商务英语学院党总支参加校级党建双创工作中期答辩
2024-04-12     (阅读:)

4月2日,由学校组织部举办的校级党建“双创”工作中期答辩评审会在立德楼教师发展中心智慧教室举行。

我院党总支参加校级党建“双创”工作中期答辩评审会

会议由校组织部副部长宋雷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苟朝莉,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程,党政办公室主任、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兼)秦勇,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吴维均,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陈惠担任评审专家。我院党总支书记常慧明和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聂小丹参与此次评审答辩。

校党委副书记苟朝莉讲话

会议伊始,常慧明书记就校级党建工作标杆学院建设进展情况和下一阶段建设计划做了中期汇报,他从落实政治责任、强化政治引领、坚持铸魂育人、突出政治功能和勇于开拓创新等五个方面,汇报了学院党建的思路、方法和已显露的成效。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聂小丹从“七个有力”汇报了校级样板支部建设情况。接着是评审专家提问环节,专家们就学院党建制度建设、项目管理、总支和支部党建上下一盘棋等方面提出问题,常慧明和聂小丹对专家的提问做了详细的解答,代表总支和支部对项目后期建设进行了表态。

常慧明书记汇报党建标杆院系工作进展情况

聂小丹做样板支部建设情况汇报

党委常会、组织部部长彭程点评

会后,常慧明书记代表学院向专家组表示感谢,感谢专家们精准细致的指导为学院党建打开了视野,指明了方向。商务英语学院全体师生会根据专家指导,推进任务开展,巩固建设成果,提升示范成效,形成常态长效机制,争取在终期验收终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至此,商务英语学院党总支和学生第一党支部分别顺利通过“标杆学院”、“样板支部”中期验收。

关闭窗口